作文复仇者联盟观后感初1
其实,我在稍早时间就已经看了《复仇者联盟3》。不过,因为之前在忙其他事,所以现在刚忙完了,就在这里写一下《复仇者联盟3》的观后感。时间刚刚好,因为看来我也不用怕会有剧透的问题了。不过,先说明一下,我算不上是那种非常热衷漫威作品的粉丝,也没看过其漫画所以,所以当中可能会有不少细节不太知道,那么就请大家见谅了。
树人,他的形象真的很不错。我意思说,电影里面描写他的一些日常行为,真的很能反映一个青年人只顾着打电动的那种神态,很生动,我好喜欢!
有一幕是关于,Spider—Man 建议了一个从电影《异形》里面学的方法去打败敌人,就是在太空船上开个洞,把敌人吸出去。然后,Iron Man 说,虽然只是电影桥段,没根据,但还是觉得可以试试。其实,我觉得这又是个很好的互动。其实,在《美国队长3》里面,Spider—Man 已经试过用《星球大战》的桥段去绊倒 Ant—Man。这次,Spider—Man 再一次显露了他的性格,我觉得这个很有趣!
Spider—Man,其实现在这位演员跟以前的系列不同嘛。我说的是,真的好些年前,Spider—Man 是记者的那个系列。个人而言,我会更喜欢这个身为学生的 Spider—Man 了。因为,以前的 Spider—Man 给我的印象是比较灰暗。现在这位相对而言就很明显地,更加幽默、阳光男孩了。
黑寡妇,又是一个我一直都很喜欢的角色。但,其实电影里面的她,有没有被改造过,或有没有什么超能力呢?如果电影里面的她,设定是一个综合能力超级强的人的话,那作为正常人类的她这样常常上前线作战也真是很令我佩服了!
Hulk,应该说是班纳博士,会更加好。因为,这次电影里面,他並没有变身为绿巨人啊 ~ 嗯,我感觉有点怪怪的,当然也不排除,这很大机会是下集的伏线了。
然后,这次电影里面不就,兵分几队地发展不同地剧情嘛。我比较喜欢的是“雷神+浣熊+树人”的这组。因为里面,浣熊真的很有树人的爸爸的那种感觉。他们去制造新武器,树人用自己的树枝作为新斧头手柄的那段,我也是,再次很喜欢呢 。
依照一直不同的电影来看,Spider—Man 应该也是个对较旧的流行文化有相当认识的人吧。然后,本来Spider—Man、Iron Man 他们一行人应该第一次与 Star—Lord 他们相遇嘛,但由于 Star—Lord 又是喜爱旧歌的人,想不到,Spider—Man 和 Star—Lord 居然在如此环境下,因为旧歌而变得能够聊得上几句。这个互动又是挺有趣的。
Iron Man 被 Thanos 刺伤,我看到的时候,也有点伤心,就是 Iron Man 普通一个凡人,只不过是脑袋比较聪明、发明比较厉害,却常常都要以领导者的身份去面对一堆想象以外的事,所以,Iron Man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了!
其实,几颗宝石里面,我觉得“时间宝石”应该是最厉害的了吧。因为,本来红女巫都已经把幻视额头的那颗宝石摧毁了,但 Thanos 却用时间宝石还原。那么看来,时间宝石在各方面,都比其他的宝石来得更加重要和关键了。
这次《复仇者联盟3》很明显就是一个要向观众,一次过展示差不多全部超级英雄人物的电影嘛。在观看之前,我也曾经幻想过,剧情会不会变得太过分散,就是每人几秒的样子。看后呢,我觉得整体也不会让我有刚刚说过的那种感觉,所以,铺排上是出乎我预期地,还是不错不错的。
我觉得,这类“大片”,有机会的话,真的要看看 IMAX,真的会更好看、更震撼!强烈推荐!
漫威出品的电影,其实为成功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不同电影的彩蛋部分都放在谢幕的最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也会坐下来,乖乖地等到最后了。这样,虽然可能,至少我吧,也不会真的可以很仔细的留意得到每一个参与工作人员的名字。但是,至少,彩蛋在最后的安排还是增加了观众留意得到演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名单,也是不错的。那个列表里面,通常都会把不同的部门或摄影后期小组写出来嘛,这样也是个好机会让我们能够粗略地知道一下一部电影地制作到底牵涉了什么部分。比如,这次我看到的有,电脑特效、声音处理等等,让我有点那种涨知识的感觉。
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真的很有空间感。明知道是虚构的“宇宙”,但也的确很真实。它会让人感觉得到整个事情真的很宏观,不同的电影之间的故事情节或时间性,都连接得很好!
漫威电影宇宙里面的作品,至少在我心中,已经成为另外的一个经典了。《星球大战》系列、《哈利波特》系列,都是我心中的经典。但不同的是,那两个是两个特别的国度。而漫威给我的感觉更偏重是,深刻的人物角色而带出的那种经典的感觉。我也说不清楚了,总之,就是,在我眼中,两者的本质是稍微有点不同了。
都说,演员演活角色,我觉得这真的在 Iron Man 和 其演员 Robert Downey Jr。 的身上看到了,真的很难得。
可是,听说这一群演员们,未来再以同样角色出现在大家视线的机会应该越来越少了。不知不觉,这样就已经差不多十年了。我常常觉得我爸对于《星球大战》电影系列有情意结,从前可能不太理解得到。不过,相信,现在的我也能体验得到那份我自己对对“漫威电影系列”的情意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