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相知,相恋,我诅咒文字,却又寄情于文字!
此刻的窗外,正下着今年夏天的第一场雨,淅淅琳琳,忧伤便随着雨滴落入我的情怀!
遇到你,打开信箱,就如我早晨起来要打开窗户一样的习惯,成为我生活得一个内容,而所不同的是,窗户外面是一番初夏的风情,空气再也没有了春天时候的清新,倒是满眼绿意依然浮现在眼前,依然在心头,在夏风中婀娜多姿的柳树上,五月的窗外比三月时候的似乎多了一些风韵,但那浓浓的绿意,深深的青绿,也不失为一种绝妙的情怀!打开窗户看风景,动人之处只在自己!
早晨起床,站立在窗前,我凝视着从眼前掠过的日子,飘过的风情,心里又何尝不是一种美丽的失落,是的,岁月带走了我的青春,带走了我的生命,人生就如埋葬在脚下的落叶,成为了一种深深的记忆,那记忆,那曾经,那微笑,那泪水,有的时候却像一个久违的故人,在让我的心隐隐做疼!
和你相遇在路上,再与你在人生路上作伴,不是似曾的相识,却又是今世与来生的相知,这样的爱,这样的牵挂,这样的思念,能不揪心吗?独立窗前,在绿色的柳树里,我突然看到你的笑容,你的柔情!你的任性!
想到与你相遇之后的人生,因为爱情,让我诅咒文字,却又寄情于文字!
我们在文字里相遇,在文字里携手,从灿烂的三月走到现在,我想,只要我们都能心中彼此挂念对方,就一定能走到永世,走到永远,我们长长的思念,就会找到一种寄托,依赖!
你是这样的情怀,我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心情呀!认识你,你在我生活中出现,我开始寄情于文字,这是我要为你写文字时最简单的理由,我的爱,我的情,全会在文字里面,带给你诚挚的牵挂与最真的祝福!
夏天早晨的窗外,格外的热闹,树丛里已经飞满了麻雀与不知名的小鸟,他们叽叽喳喳地在青青的树叶里鸣唱,如果说春天的时候是它们为了争春,那么夏天的时候,是不是来这里做场?,麻雀、小鸟、树叶,还有你,就成为了我窗外一幅绝美的图案,让我痴情难移!
我诅咒文字,是因为文字让我与你相知,可文字却不能让我与你相守,面对那湛蓝的天,面对那美丽的云彩,爱情却只能漂浮在云端,漂浮在心尖,带给我们的是爱情的忧伤,可我不后悔,你也不会后悔吧?也许着这样的情怀,我们的文字里面才有了对爱情最灿烂的笑容与美丽的期待!
你喜欢梨花,你喜欢来世在梨花下相约,那时候,你也许不是你,我也许不是我,但看到在梨花下看到纷飞的双蝶,那一对对,一双双,尽管我们不会找到自我,可我相信,我们会觉得那是我们爱情的约会,我们的约定就在我们的文字里,我们的爱情就在梨花下!
因为我们彼此走进自己对方的情感,所以文字里便有了我们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故事,这样的人生你知,我知。因为那是我们两个人的故事!或许这样,我便常常寄情于文字!文字融入了我们的思念与渴望,甚至是爱情!
由于想你,便寄情于文字,因而在给你写信,写文字的时候,一种感觉随文字油然而生!你真的就那么神奇吗?想你想到孤独至极的时候,我就在轻轻地问自己的心!
路有多远,我们的爱情就有多远,我们的思念就有多长!写写文字里面的你,写写文字里面的我,你就会像文字一样在我的情感里交织,在我的心间常驻,我不想为我们的爱情落泪,因为我深信,我们的爱情会走的很远,你说,在来世,要做我的新娘!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哥,在那一夜,我是你的!”
这是你对我们爱情的承诺,在人生的另一端,我多么渴望这个晚上的到来!
在人们忙绿的世界里,爱情就如一个永恒的主题,在我们的人世间传唱,只要是真正的爱情,无论以那种方式存在,都会在我们世界里得到尊重!我希望我们的爱,能够是一条长长的溪水,带着我们的梦想,驶向美丽的彼岸,我渴望,你不也渴望着吗?
我们相遇不早不晚,这是天意,我们要感谢上天的恩赐!
也许是对你,对你文字的迷恋,让我时常陶醉在一种兴奋的状态,手中的文字没有了限制!
我的文字为你,你的文字给我,这成为了我们相互的承诺,我相信,文字会让我们爱情的思念出现奇迹,那美丽不在月下,花里,而是在我们深深的思念里!
此时,窗外雨止,太阳已经从云里出来,淡淡的,温柔妩媚!
也许是下了两天的雨,此刻阳光突然破云而出,我便心间生出一道闪亮,一种心境在上心头,眉端,油然而生……
此刻,窗外阳光正好,我为你写下这些文字!你见字如见我,我想你就再也不会感到人生路上的落寞!在长长地相思里,文字就是我们最真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