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化学老师改变了我的生活_初二写人作文600字
我本是一棵小草,您却把我变成了一块草地;我本是一朵小花,您却把我变成了一座花园;我本是一棵小树,您却把我变成了一片森林。是您,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悄悄走入星空,怕打破柔和的夜曲;我默默端详浮云,怕吹散梦的故乡。我被丢弃在了教室中被遗忘的角落,只有孤独、寂寞在脑海中萦绕。不曾忘记,是您,在我失败时给予我鼓励的眼神;是您,在我成功时给予我嘴角的微笑;是您,在我寂寞时给予我轻轻的问候;是您,在我沉沦时给予我严厉的目光。
我并不是您最得意的学生,您却是我最崇拜的老师,我本想收获一缕春风,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您知道吗?就在您俯身给我讲解题目时,不经意的一瞥,您发中的银丝映入了我的眼帘。到底什么能代替您的双眼?什么能置换您的笑脸?什么能还原您逝去的青春?什么能消去您苍老的容颜?您的关爱不会受热分解,而是早已化成清泉,沁入我的心间。
或许您不曾知道,正是您那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道目光,让我懂得世界有真爱存在,于是我走出黑夜,迎接阳光,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听着鸟儿清脆的鸣叫,我鼓起勇气,走进同学。渐渐地,我与她们彼此谈心,打闹,真得很感谢您,改变了我的生活,转身与您目光交会的那一刹那,您笑着对我点点头。
当我的生活只是黑白色时,您提起五彩的笔为我描绘;当我的生活只是黑夜时,您摘取星辰为我挂上;当我的生活只是野草遍地时,您变成雨露来滋润。是您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抹着泪向您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