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他的出现改变了我-写人作文700字
生活本是平平无奇,生活又有时波波澜澜,没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下一秒又有谁会在你的世界出现原来,平平淡淡的我的世界,忽然多出一个他。
简简单单介绍一下他,他很温柔,很天真可爱,对人很好,他个子不算高,但他很心细,在某次暑假,和朋友出去玩,有一个人的身影进入我的眼睛印入我的脑海我站在原地看入了神,朋友看着我笑了笑,说:不要看啦,该走了。后来和他认识后,就会经常聊天,他是真的好细心,他会注意和考虑到每个细节,就这样,他慢慢走进我的生活。
原本平平无奇的世界走进一个他,当他向在深渊中的我伸出援助时,我有些害怕,我怕他会和其他人一样把我从这个深渊中救起,然后把我推进另个深渊中。但是他没有,他的一举一动告诉我他不会他只会把我救出,向着另一个方向发展去迎接自己最好的一面,改变自己做自己心中的太阳。他温柔的出现,改变原本脾气不好,平平无奇的我。
他,是我温柔的榜样。他改变了我的坏习惯与坏脾气。他用安慰心疼的语气,告诉我,我不应该这样,我该好好的做个好女孩,他的出现改变了平平无奇的我。
记的当时,他告诉我,你应该慢慢去改掉你骂人吸烟等一切不好的习惯,然后学会照顾自己,未来很美,我想在未来等你望你如期而至。他陪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改掉了例有的坏习惯,不得不去承认,他真的好温柔,慢慢的真到后来,他慢慢的引等我改变自己的脾气,做回最开始自己,现在的我,没有很温柔,但我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和脾气,做回以前古灵精怪可可爱爱的女孩子。很庆幸,在最重要的时候遇见了他,他的出现改变了原本的我。
在我的世界有多种人的身影,但多教只是路过,很庆幸我在最重要的年纪遇到了不敢渴望的他,所以遇见什么样的人很重要。虽然他没有惊天动地的举动,但他改变了过去的我。
他的出现改变了我。拯救了阳光换回我的天真,他的出现真的好重要。他改变了我!